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乐水果营养米乳 宝宝第一口辅食选择倍滋乐不会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7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每一个宝宝的必经之路。在他们4个月的时候,家长就要关注宝宝一系列症状,方便家长判断他们是否需要添加辅食。在我们吃饭的时候,他们有吞咽的信号,或者是张嘴想要吃的信号;还有则是他们停止了“吐舌反射”;原来的奶量已经满足不了他们需求,依旧哭闹想吃奶等等。如果有了以上的反应,那就可以适当的添加辅食了哦。

倍滋乐水果营养米乳   宝宝第一口辅食选择倍滋乐不会错

倍滋乐水果营养米乳

组方科学,添加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更加均衡,口感也是的细腻,让宝宝摄入更多且更为全面的营养,营养均衡且不上火。

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能够很好的环境乳糖不耐受以及促进肠道吸收等,增强免疫力。

特别添加益生菌成分,可以很好的刺激肠道蠕动,解决便秘、腹泻以及促进消化吸收。

工艺新升级,健脾开胃,清热去火,调理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发育。

倍滋乐水果营养米乳   宝宝第一口辅食选择倍滋乐不会错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一定要选对。只有好米乳,才能够给予宝宝更多的营养呵护,助力成长。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倍滋乐营养米乳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