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 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3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满4-6个月月龄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各种喂养勺、辅食碗、辅食机以及围嘴等等吃辅食的小玩意慢慢的开始为宝宝准备起来。但是宝宝的辅食你真的选对了吗?市面上的米粉种类和品牌有很多可以选择,有机米粉、高铁米粉、蒸米粉、小米米粉等等,那么应该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米粉好呢?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

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   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由于宝宝的抵抗力比较的弱,若是一次性冲调的米粉过度吃不完,放置的时间过长会滋生细菌,引起宝宝肠胃不良的反应。而且米粉本来就是熟的,用温开水冲调即可迅速的溶解,还能保持米粉中的营养不流失,千万不要选择用开水冲泡米粉,滚烫的太会会破坏米粉的营养成分,一般选择60-80度的温开水即可。

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   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同时还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将果汁、蔬菜汁和米粉一起冲调,果汁对宝宝的牙齿和生长不利,而蔬菜汁容易产生亚硝酸盐,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并且给宝宝为米粉辅食的时候不要用奶瓶,而是选择使用勺子喂宝宝,可以更好的训练宝宝的吞咽和咀嚼能力。

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   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与此同时,米粉也不能替代成为宝宝的主食,因为一岁以内的宝宝更加需要的营养物质是蛋白质,日常饮食还是要以母乳和配方奶粉为主,米粉为辅。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有益生元、水果多维、DHA+ ARA、铁锌钙四大类可以选择,并且还添加了安全亲体的乳双歧杆菌,更亲和更润畅,助力宝宝成长。融合多种营养元素,能为宝宝补充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科学配方、均衡,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美好景像、元咕隆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