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康臣孕妇托腹带 360°弹力托腹不滑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进入到孕中期后,孕肚就会开始逐渐隆起,简单的走路都显得极其的吃力。市面上常见的孕妇托腹带可以帮助孕妈妈变得更加的轻松,还能缓解腹部压力和耻骨酸痛。那么孕妈妈们使用托腹带时应该要注意什么?当然是托腹带的伸缩弹性要比较强,托腹带的面料要轻薄透气不闷热,方便拆卸以及穿戴。

美康臣孕妇托腹带   360°弹力托腹不滑动

美康臣孕妇托腹带选用弹力透气性面料,长时间穿着不闷热,仿生双手立体环抱不勒肚子,科学利用多三角力学原理,肩、背、腹底三维一体设计从小腹底部向上环抱托腹,现今更科学更安全。并且还根据孕期腹底部与腰椎呈45°生理特征,从小腹底部45°向上托腹,不压肚子呵护宝宝。还可以从下腹部托起增大的腹部,从而阻止子宫下垂,保护胎位减轻腰部的压力。

美康臣孕妇托腹带   360°弹力托腹不滑动

美康臣孕妇托腹带   360°弹力托腹不滑动

美康臣孕妇托腹带材质柔软细腻,自然弹性,在站立、活动、行走时是有良好的缓冲减震作用,让孕妈托腹更轻松、更舒适,从腹底托起宝宝不压迫。同时随着孕期的变化进行调整,到怀孕后期腹部增大可加上延长带,满足整个孕期需求,一件用到生,更科学更合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