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故事萃取自然精华 让孕妈焕发光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9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敏感脆弱,对于肌肤的护理就要更加的重视,孕期不会理,产后肌肤的老化速度就会加快,恢复也就更不容易。针对孕妇的特殊情况,护肤品的选择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不仅要求产品安全无害,还要针对孕期肌肤特点选择,小故事成分天然是更多宝宝的选择,修复妈妈受损肌肤,让孕妈焕发光彩。

小故事萃取自然精华 让孕妈焕发光彩

小故事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产品杜绝了矿物油、人工香精、化学色素等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添加剂,是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首选的专用护肤品。

小故事孕妇护肤品天然、臻萃、有效,采用食品级原料,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通过过敏性测试,适合孕期孕妈敏感肌肤。坚持以自然为本,萃取自然精华,为孕妈量身定制护肤配方,激发肌肤美的生命力,实现肌肤本身的美,让肌肤唤发重塑良机。独特配方本身补充母体对营养素的消耗。

小故事萃取自然精华 让孕妈焕发光彩

小故事坚持以自然为本,萃取自然精华,为孕妈量身定制护肤配方,激发肌肤美的生命力,实现肌肤本身的美,让肌肤唤发重塑良机。独特配方本身补充母体对营养素的消耗。

小故事萃取自然精华 让孕妈焕发光彩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故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