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维生素C营养包优选原料·口感纯正 宝宝营养补充更科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4日 10:59来源于:朵爱
分享:

作为维生素家族中的重要“成员”,维生素C对宝宝成长健康的重要性不可忽视,比如它可以有效吸收食物中的铁和钙,避免宝宝出现营养素缺乏问题!那么,维生素C又该如何快速补充呢?除了常见的食补方式,优选专业的营养品也很有必要哦,比如它——朵爱维生素C营养包!

朵爱维生素C营养包优选原料·口感纯正 宝宝营养补充更科学

朵爱维生素C营养包由朵爱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宝宝营养状况和饮食习惯精心研制,严格按照卫生部发布GB-22570-2014标准生产,优选原料,源头把控,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剂等成分,品质更有保障!口感纯正,易于宝宝们接受,营养补充更科学、更全面!

当然,朵爱维生素C营养包与铁营养包组合搭配对宝宝健康更有益哦!不仅能为成长提供满满VC能量,还能助力铁元素更好吸收,全面护成长,妈妈更放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