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微晶营养包多种营养成分·配比科学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7日 13:14来源于:敖东
分享:

孩子的营养健康是一个家庭的大事,父母总是倍加悉心呵护照料,除了日常多变的花样饮食之外,婴童营养品也是他们的重点选择对象,你在给你家孩子选择什么营养品呢?
当然,还没有拿定主意的家长们,可以看一下今天的推荐,给大家带来的是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药企吉林敖东研发的营养品——敖东微晶营养包,实力强企,品质象征,口碑之选。

敖东微晶营养包多种营养成分·配比科学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敖东微晶营养包系列,是针对孩子的体质和营养需求研发的一款营养补充品,精选天然优质原材料,经过科学配比,运用微晶闪溶技术,将营养成分浓缩为0.3微米的结晶微粒,更加细腻,微晶闪溶,双效吸收。

敖东微晶营养包系列有钙+VD、铁+VC、锌+VB三大配方,富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成分协同作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敖东微晶营养包多种营养成分·配比科学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企业介绍:

吉林敖东是一家历史逾60年的中国领军药企。其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它也是国务院重点扶持企业,国家农业部百强利税企业。现今的敖东集团已经是一所值得信赖的,市值超过170亿,品牌价值超过80亿的大型现代化上市企业。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敖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