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氏蛋白质粉组方精确营养全 呵护不同人群的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7日 13:28来源于:迪氏
分享:

蛋白质,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很多食物当中营养都有它。蛋白质是身体的物质基础,也对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应急反应有一定的帮助。缺乏蛋白质会对身体各个机能造成影响,因此适量补充蛋白质很有必要。

补充蛋白质,很多人选择迪氏蛋白质粉,其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分解,容易消化吸收,富含多种营养,有老年、孕妇、益生菌、无糖型、全营养、强化钙铁锌、强化钙、牛初乳、免疫多维、复合氨基酸、儿童型、阿胶等多种配方单品,组方精确,呵护不同人群健康。

迪氏蛋白质粉组方精确营养全 呵护不同人群的健康

迪氏蛋白质粉系列,添加天然维生素及矿物质,含有多种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健康营养,完善每日所需营养成分,快速补充能量,呵护健康。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国际品质严格监控,并从原料、配方、生产管理体系到服务体系严格把控,多方面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值得信赖。

迪氏蛋白质粉组方精确营养全 呵护不同人群的健康

迪氏,是广州迪斯尼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营养健康领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目前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迪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