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光明乳业约7.5亿元竞得江苏辉山乳业、江苏辉山牧业相关资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8日 14:20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12月24日晚间,光明乳业(600597)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23日至 2019年12月24日,公司参与竞拍辉山乳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辉山乳业”)及辉山牧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辉山牧业”)相关资产,并最终以75061万元的成交价格中标。

光明乳业约7.5亿元竞得江苏辉山乳业、江苏辉山牧业相关资产

公告显示,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4日,光明乳业参与江苏辉山乳业在射阳县射阳港经济区幸福大道北侧的房地产及除去利乐锋罐装机1台和产成品、原材料、包装材料以外的所有资产竞拍和江苏辉山牧业所有的坐落在射阳县射阳港农牧渔业总公司三管区土地上的房屋及地面附着物、牛舍基础配套设施、生产性生物资产、机械设备、原材料、物品、低值易耗品等所有资产竞拍。江苏辉山乳业和江苏辉山牧业被法院判决拍卖其资产用于偿还到期债务。

光明乳业表示,竞得江苏辉山乳业、江苏辉山牧业相关资产有利于公司增加奶牛存栏数,完善华东、华北地区奶源基地布局;有利于公司继续优化产能,完善华东、华北地区生产基地布局;有利于公司拓展江苏、山东、安徽等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乳制品产业。

美好景像、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