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大赛·可瑞乐奶粉携手“深马” 成就你的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8日 14:31来源于:鳳凰網寡波
分享:

转眼间,第七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大赛已缓缓落下帷幕,由深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智美体育文化(浙江)有限公司、深圳市炫舞团体育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深马宝贝选拔赛”“ 深马日表演助威”“ 2019深马环保在行动公益推广”“ 7RUN70接力跑推广”“ 2019深马急救知识大讲堂公益推广”等一系列“2019深马宝贝”活动也和大众短暂地说了再见。但活动和赛程中感染到所有人的那种坚持、热情以及不服输的精神却丝毫未减。一场马拉松结束了,但人生的马拉松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可瑞乐奶粉,为你的人生赛程做最好的助力者!

第七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大赛·可瑞乐奶粉携手“深马”   成就你的未来

人们常说,人生是一场修行。但人生何尝不是一场马拉松呢,在奔跑的过程中会累、会想放弃、会怀疑自己、会有同伴超越你亦或是会有同伴离开你,而你要做的,只是冲着那个目标和终点不断进发。可瑞乐奶粉也是一样,认定最好的“自己”,在奶粉行业的马拉松里不止脚步,奋勇向前!

第七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大赛·可瑞乐奶粉携手“深马”   成就你的未来

细心监管,纯净品质

可瑞乐奶粉背靠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Lactalis)旗下新西兰乳品生产厂商New Milk,作为目前16家中第二批通过中国认监委认证的新西兰乳企,通过了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不仅如此,可瑞乐也是“最严”奶粉新政下,优先顺利通关的奶粉品牌,强大实力造就高端品质。

优质奶源,值得信赖

可瑞乐奶源来自新西兰拥有“世界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南岛坎特伯雷平原,南纬46°的黄金奶源带,260天以上阳光的照射和充沛雨水的浇灌,富养出原生纯净的天然牧场。自由放养健康奶牛,食用草原上的优质珍稀牧草。新鲜直取全脂液态鲜奶,纯净营养,助力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

可瑞乐长期深挖跟踪中国婴幼儿成长发育、肠道吸收、喂养方式等,特别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研发了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OPO结构脂(模仿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优质乳铁蛋白(黄金营养素)+益生元组合(肠道健康小卫士),全新推出“营养素金三角” ,好吸收,不上火,让宝宝肠道更舒服,发育更健康,从营养补充上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可瑞乐自2013年登陆中国市场,纯净风潮席卷了全国300多个城市。这不正是可瑞乐在自己的马拉松比赛里所收获的荣誉吗?所以无论你是否有参与深马,是否在深马中拿到了好的名次,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像可瑞乐一样不停下奔跑的步伐,那你就是自己马拉松赛的冠军!

鳳凰網寡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