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喜获双项大奖 再次闪耀光芒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30日 14:28来源于:创商网
分享:

近日,在素有"食品界世界杯"之称的英国Food Matters Live食品健康大会(简称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上,伊利旗下的明星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实力斩获"2019 Infant Milk Powder Formula Innovation Award"(2019年度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天于杭州举办的 "2019第二届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伊利奶粉金领冠从众多健康食品品牌中突围,荣膺"2019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品牌大奖"。此次伊利奶粉金领冠同时揽获国内外重磅大奖,可谓是双喜临门,同时也再一次展示了伊利奶粉金领冠的硬核实力。

伊利奶粉金领冠喜获双项大奖 再次闪耀光芒

事实上,伊利奶粉金领冠此次能够荣获双项大奖,正是源于其17年来对"创新"理念的专注。为能够给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其体质的优质"口粮",伊利奶粉金领冠从2003年起便在国内启动了母乳研究工作,自此,也开启了母乳研究的创新探索;2007年建立了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17年来已经累积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2014年,伊利还与有"欧洲生命科学之城"和"食品谷"美誉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打造欧洲研发中心,运用欧洲最顶尖的科研团队与成果,服务于中国母乳研究;2017年,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成功升级,成为中国母乳数据与世界顶尖科研技术接轨的全新里程碑,更是伊利奶粉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的"创新孵化器"。

以最新推出的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为例,其更是伊利奶粉金领冠精益求精的典范代表。塞纳牧有机奶粉拥有着更严苛的产品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更严格的管控体系。在奶源地选择上,伊利奶粉金领冠选择了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在配方上,伊利奶粉金领冠更是推陈出新,为塞纳牧有机奶粉革命性地添加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辅以金领冠王牌成果 α+ 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真正给中国宝宝带来强大、好吸收的原生营养。

伊利奶粉金领冠能够从众多领先食品品牌中脱颖而出,博得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以及"2019第二届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的共同青睐,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奶粉的真正实力,并让更多消费者重新认识和信赖中国奶粉。

在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内核,一手抓品质,一手抓资源,驱动和引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为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远大梦想而努力。

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