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echplaying太普0-3岁摇铃玩具 多彩婴儿摇铃给宝宝最快乐的时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3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很多玩具的陪伴,在当下市场中,带有益智性能的玩具备受家长喜爱。在玩耍的过程中,也能够增强宝宝智力等方面的发育也是极好的。techplaying太普多彩摇铃玩具,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techplaying太普0-3岁摇铃玩具  多彩婴儿摇铃给宝宝最快乐的时光

techplaying太普多彩摇铃玩具,是一款安全啃咬的玩具,为宝宝的健康负责。为什么要给宝宝购买摇铃?

4个月的宝宝就开始萌牙了,在萌牙期间宝宝比较容易牙痒,流口水以及喜欢到处咬东西。如果有摇铃牙胶的话,就能够改掉宝宝吸允手指的坏习惯,减少细菌从手带入宝宝的口中。

techplaying太普0-3岁摇铃玩具  多彩婴儿摇铃给宝宝最快乐的时光

techplaying太普多彩摇铃玩具可以:培养性格,增强触感、锻炼视觉、锻炼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听觉、形状认知等等。环保材质,可以让宝宝玩的放心呢。家长可以放心的购买,做工细致,让宝宝玩的开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