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三年抱两真的好吗 两胎之间间隔多久比较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1日 14:26来源于:杏璞育儿
分享:

很多年轻的准妈妈们会准备三年抱两,这样既可以趁着年轻快速的恢复身材,也可以马上完成任务,一举两得。但是两台之间间隔时间太短并不利于准妈妈的恢复。

一:生二胎需要做什么检查

1、必检基本项目:妇科手检、宫颈TCT或巴氏涂片、经阴道B超。

2、自选项目(建议要做的项目)

1)宫颈HPV检测、乙肝、丙肝、爱滋、梅毒筛查,带常规检查、以及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项目的检查。

2)内分泌检查项目:激素五项、甲功三项、肥胖者查空腹胰岛素和2次血糖。

3)乳腺B超、甲状腺B超、肝肾功能检查。

4)内科检查:对于在第一胎有高危妊娠的妈妈,必须要做此内科检查,以防止在孕期出现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肾病等。

5)男性还要检查精液,不要害羞,为了宝宝能健康、顺利的降生,这些都是必须要检查的。

二:这些生孩子的这些说法靠谱吗?

1、生完孩子就不会痛经了?

并不一定,有些人生完孩子还是会痛经。

一些人痛经是因为月经血不能流畅地排出体外而引起胀痛,一些人是先天性的子宫后位或者子宫屈曲或位置不正常,经血堆积导致痛经。对于这两类人来说,生孩子确实会对你的痛经有很大帮助。

有些人痛经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么很遗憾地告诉你,等月经恢复正常之后痛经就还是会出现的。

2、顺产的宝宝比剖腹产的更聪明?

分娩方式不同并不会影响宝宝的智力。

有人担心剖腹产时打麻醉会对宝宝的大脑产生影响,但其实产时短期的麻醉对宝宝神经系统发育的影响不大,并不会使宝宝变笨。

分娩方式的选择,是要对产妇的身体条件、产前胎儿监测等进行综合判断后得出的。

3、怀孕时穿防辐射服有用吗?

心理安慰>作用

生活中很多东西都会产生辐射,手机、电脑等家用电器产生的辐射为非电离辐射,对人体影响不大。而如果真的遇到对人体产生影响的电离辐射,那么防辐射服的作用也很有限,基本挡不了,所以防辐射服基本就是个“心理安慰”。

杏璞育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