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让孕妈妈的肌肤润透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2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妈妈护肤是准妈妈在补充营养、注意饮食等因素之外要格外注意的点之一,怀孕前肌肤一般情况下只需要补水保湿即可,但是怀孕生产之后就需要加大肌肤营养补充了,简答的水乳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孕妈妈们的需求了。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让孕妈妈的肌肤润透亮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蕴含烟酰胺、洋甘菊、α-熊果苷和玻尿酸等植物精粹,温和滋养孕妈妈的肌肤,帮助减轻肌肤暗淡菜色,安抚肌肤的不适,更好的为肌肤补水保湿,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令孕妈咪的肌肤也能光彩照人,细嫩莹润。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让孕妈妈的肌肤润透亮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让孕妈妈的肌肤润透亮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历经8个月6次配方优化,经160次不同人群试用,不止于第N+1次的优化,无酒精、无重金属、无色素、无荧光剂、无激素、无水杨酸6大无添加,温和呵护更安心。萃芙理孕妇墨菊爽肤水强大的补水力,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薄膜,为干燥的孕肌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和养分,长久保湿滋润,调节水油平衡收敛毛孔,令孕期问题不断的孕肌水润柔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