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淡化细纹提亮肤色滋润修护受损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4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5岁之后肌肤的吸收能力会下降,再加上怀孕之后影响就更大了,要是不注意护理的话,即使抹再多的护肤品也是无济于事,皮肤状况可能还是会频频出现。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一经面试获誉无数,同时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也是凯特王妃倾情推荐,修护直达肌底,肌肤宛如新生。

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淡化细纹提亮肤色滋润修护受损肌肤

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以油护肤,专注3大初老肌肤症状,深度滋润,适合干燥的肤质,深层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暗沉发黄肤色,修护痘印、色斑等肌肤问题,强大的可可脂抗氧化能力,帮助孕妈妈们击退初老肌,让孕妈妈的肌肤光泽立现。

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淡化细纹提亮肤色滋润修护受损肌肤

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淡化细纹提亮肤色滋润修护受损肌肤

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以RAS核心技术,帮助肌肤细胞吸收营养,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底层,快速有效的吸收避免了厚重的油腻感,质地轻盈不阻塞毛孔,直接到达肌底深度滋养,让肌肤吸收轻松无负担,也为孕妈妈的护肤时光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轻油”触感,加速细胞更新激发肌肤活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