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孕妇亮采修颜保湿面霜 全新升级•修护力加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5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不护理等于提早衰老13年,所以孕妈妈一定要记得护理好面部肌肤哦!belli怀孕妈咪系列是一个所有产品都成分都经过严格的护肤品成分安全筛选的孕期护肤产品线,保证了系列产品所有成分都不存在当代医学已知的可能对孕妈妈和胎儿发育造成负面影响的成分。

belli孕妇亮采修颜保湿面霜   全新升级•修护力加倍

belli新生妈妈系列的所有产品成分都经过LATMED数据库的筛查,保证了这个系列的产品都不含对母乳喂养有害的成分。belli孕妇亮采修颜保湿面霜自主平衡水油体系,干皮油皮一抹水润Q弹,适合孕产期以及哺乳期的准妈妈们使用。

belli孕妇亮采修颜保湿面霜   全新升级•修护力加倍

belli孕妇亮采修颜保湿面霜甄选白池花籽油、牛油果树果脂、玻璃苣籽头、维生素E、辅酶Q10以及银耳子实体提取物、蔷薇花油等多种植物成分,在融合辅酶Q10和维生素E的前提下,使得面霜的质地更加的水润轻盈,润泽修护肌肤,令肌肤展现出健康的光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