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品牌 2019将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 万千母婴店信赖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伊始,想要在这一年中从母婴市场获取最大利润的朋友,可要注意啦!我们今天在这里推荐欧贝氏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品牌,万千母婴店都在铺货的产品,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母婴代理商与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欧贝氏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品牌   2019将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    万千母婴店信赖品牌

秉承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以Dr. Obest(施罗德.约瑟夫.欧贝博士)为首的研发团队,创建德国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采用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严格遵循原料使用的严格规定,在中国市场推出“欧贝氏”孕婴童护理品牌。

将专业、安全、有效的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理念带到中国,并于中国上海创立欧贝氏孕婴童护理研发中心,聚集行业内专注孕婴童领域的资深人才,坚持严苛标准,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欧贝氏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品牌   2019将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    万千母婴店信赖品牌

欧贝氏招商加盟:

为了更好的实现欧贝氏品牌品牌化战略,帮助代理商迅速抢占市场,欧贝氏决定实施低门槛,高形象的市场加盟计划,只要您在所代理的区域有CS渠道资源,母婴用品渠道资源以及KA渠道资源等,并且有着自己的团队,有梦想有激情,达成合作之后,欧贝氏会派遣专业的培训团队进行指导和训练,让你代理无忧。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