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晚期这项产检要记得做哦 可不要嫌麻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9日 13:47来源于:小纪谈育儿
分享:

每个女性怀孕的时候都将要面临孕期产检,每个孕妈对产检的定义都可能存在差异,可能有的孕妈会非常的喜欢做产检,做产检不仅能让自己内心踏实,同时也能感知到距离生产又近了一部。相反也有部分的孕妈会认为产检是在浪费钱,特别是到了孕晚期就随便的疏忽了产检。其实这种做法是对胎儿不负责任,孕妈们别省几百块再生个多病儿。

在孕晚期,这项产检对胎儿来说很重要。在孕晚期这个阶段是胎儿成长速度非常快的,每天基本上增长数十克左右的体重,从胎儿孵化成肉嘟嘟的宝宝也就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胎儿变化大的同时信号也是百出,在娘胎的生存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

孕晚期的胎心监护这项产检对胎儿是非常重要的,胎心是测试胎儿心跳的,能够察觉到胎儿是否存在缺氧或者是有其他内病的一项产检,而且孕晚期几乎每周都要做那么一次,孕妈们可不要嫌麻烦。

胎儿为何会缺氧?

可能很多孕妈会产生疑问,胎儿在娘胎里面为什么会产生缺氧呢?在孕晚期胎儿成长的过程中活动范围同时也在大大的缩减,这个时候胎儿可能会因为身体的原因感受到负担,最后导致缺氧。与此同时这个阶段胎盘等级也是有指定要求的,不少孕妈的胎盘出现早剖的现象,导致羊水缺少,这也会导致羊水偏少,这些都会导致胎儿缺氧的。

孕晚期的产检是每个孕妈都务必要做的,不管是做胎心监护也好做彩超也好都是有针对性的,在这个阶段不仅是决定生产方式的阶段,也是决定胎儿能否健康的来到妈妈身边的阶段,产检是唯一能决定这些因素的,作为一个准妈妈应该要做到让孩子健康,不然生出来不仅苦了宝宝还会连累到整个家庭的幸福。

小纪谈育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