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1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褥期是妈妈整个生殖系统恢复的过程,俗称“坐月子”,坐月子过程当中如果不注意护理和保养,其恢复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产褥期卫生巾就是针对产妇身体恢复需要而研发的科学护理用品。那么,什么牌子的产褥期卫生巾好呢?推荐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欧思朵是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的孕妇产后护理用品品牌,产品包括了产妇进入产房第一时间至产褥期(月子)间全程护理必须品,从孕妇切身感受出发,专为产后妈妈设计的产褥期卫生巾,采用国际标准的卫生生产,通过美国DFA权威检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妈妈的共同选择。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 专为产后妈妈设计

欧思朵产褥期卫生巾采用进口亲肤原纸搭配竹纤维材质,柔软舒适,给妈妈带来至尊绵柔的体验,多重夹心结构搭配日本进口住友高分子,海量吸收,牢牢锁住,让妈妈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独立包装,洁净内心,紫外线消毒,让产后妈妈远离细菌的侵害和感染,柔滑舒适,不易破裂,呵护产后敏感肌肤。

欧思朵孕产妇系列:包括产褥期卫生巾,月子卫生纸,月子牙刷,一次性防溢乳垫,婴儿棉柔巾,婴儿湿纸巾等系列产品,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