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千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2日 14:49来源于:摇篮网
分享: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母乳具有特殊的脂肪分子结构OPO,使营养能够被宝宝充分吸收,让宝宝的成长获得充分而有效的营养支持,但生完宝宝后,有的妈妈可能母乳不足,也有的妈妈可能因为要上班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喂宝宝喝母乳,所以不得不选择给宝宝喝奶粉。但是又常常听说喝奶粉上火便秘,那么究竟喝哪种配方奶粉才不上火呢?

美素佳儿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千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美素佳儿荷兰原装进口奶粉,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成立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对于乳制品的制作沉淀了很多经验。美素佳儿的奶粉就是源于荷兰自家牧场,众所周知,荷兰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公认的“奶源黄金圈”,在奶农细心地照料下,奶牛产的奶健康新鲜,美素佳儿也有专业的采奶司机,全程4℃冷链运输,为的就是保证每一滴奶的新鲜,不破坏营养;这么多年美素佳儿坚持荷兰原装进口,质量标准严苛胜欧盟标准。配方方面美素佳儿奶粉含有能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促进宝宝吸收营养好消化,还特别添加有突破性的PureGOS纯净益生元,致力于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口味清淡,宝宝易接受。

在2018年,美素佳儿在美国营养学会上得到权威认证,美素佳儿的低糖化水平会使宝宝的硬便、便秘、哭闹情况更少,易于营养消化吸收。美素佳儿婴幼儿奶粉一直以来凭借着亲和配方,高品质纯净奶源,成为千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摇篮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