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乐贝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婴幼儿组织形成及生长的主要营养素,对宝宝身体健康发育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母乳喂养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身体所需营养和能量,及时补充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关键。推荐聪乐贝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品质保证,均衡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聪乐贝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聪乐贝牛初乳蛋白粉:牛乳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的含量高,营养丰富全面,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蕴含人体必需的铁、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能够提高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以及增强疾病免疫能力,牛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够高效的抵抗细菌,改善宝宝肠胃系统,促进宝宝身体和大脑的生长发育。

聪乐贝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聪乐贝益生元蛋白粉:蕴含丰富的益生元和多种营养成分,能够维持宝宝肠道的菌群平衡,调整宝宝肠道微生态,健全宝宝消化系统,特别添加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营养好吸收好消化,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有效抵抗细菌病毒对宝宝身体的侵害,助力于宝宝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

聪乐贝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聪乐贝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每天一勺,多种口味,均衡营养,安全健康,品质保证,满足宝宝日常生长发育所需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