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僮馨贝贝宝宝洗沐二合一 只为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6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说来就来,最近气温有所回升,天气也愈发干燥起来,宝宝的洗澡问题成为了父母最大的难题,不仅要对付宝宝的哭闹挣扎,又要用对洗护用品,呵护宝宝稚嫩敏感的肌肤。宝宝肌肤系统发育尚未健全,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护用品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推荐僮馨贝贝宝宝洗沐二合一,只为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

僮馨贝贝宝宝洗沐二合一 只为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

僮馨贝贝宝宝洋甘菊洗沐二合一:洋甘菊自古就被视为“神花”,具有良好的舒敏修护受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僮馨贝贝宝宝洋甘菊洗沐二合一,优选天然洋甘菊草本精华,采用温和洁净配方,不添加酒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不利的物质,温和洁净宝宝肌肤污垢的同时,不会造成宝宝肌肤的伤害负担,洗后肌肤形成保护膜,加强肌肤防御力。

僮馨贝贝宝宝洗沐二合一 只为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

僮馨贝贝宝宝无患子洗沐二合一:无患子作为“天然无害清洁成分”,被广泛用于洗护用品之中,僮馨贝贝宝宝无患子洗沐二合一,蕴含丰富的无患子提取物,稳步调节宝宝皮肤瘙痒、落屑、发炎等症状,在宝宝高效清洁肌肤和头发的同时,给宝宝幼嫩发丝和肌肤多重水润保护,低泡温和不刺激,易冲洗无残留,减少皮肤干燥引起的痕痒及不适,让宝宝肌肤清爽滋润,健康有光泽。

僮馨贝贝宝宝洗沐二合一 只为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

宝宝肌肤非常脆弱,需要父母用更多的精力去照顾,僮馨贝贝宝宝洗沐二合一,深层修护滋养肌肤,一瓶两用,双重享受,只为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让父母和宝宝一起体验愉悦的亲子沐浴体验。

僮馨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