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肠道健康守护者——益多元益生菌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7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肠道经常出现问题的宝宝,益生菌是一个不粗的选择,帮助宝宝稳定肠道有益菌群的稳定,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有效的预防肠道功能紊乱,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抗发炎作用,诱发体内B群生物、刺激免疫系统增加抗体,增强抵抗力。益生菌可以有效的改善宝宝的肠道,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

肠道健康守护者——益多元益生菌粉

几乎小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等,这些小状态不但阻碍了宝宝体格的生长和发育,对宝宝智力认知的发育、情感社交能力的发育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

肠道健康守护者——益多元益生菌粉

对于治疗性的化学药物,妈妈们势必会担心对宝宝带来的伤害,而益生菌,这种以菌制菌的独特天然生态疗法,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

肠道健康守护者——益多元益生菌粉

推荐益多元儿童益生菌粉,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素含量高、吸收利用率高。更好的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益生菌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消化不良的宝宝、便秘的宝宝、有其他肠胃问题的宝宝都有良好的缓解作用,同时提高宝宝机体的免疫能力。

肠道健康守护者——益多元益生菌粉

如有意向了解益多元营养品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益多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