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奶粉——全球妈咪口碑之选 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3日 15:47来源于:鑫仔家园母婴
分享:

澳洲的奶粉实力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源头严格把控的安全性,从选料一丝不苟的诚意,从制造过程显露的精湛工艺,以及高科技研发的营养性领先于行业的品质,一直是中澳爸妈们都十分信赖的宝贝助力!众多奶粉品牌当中,雀巢首当其冲地成为了生产奶粉的佼佼者!对比来对比去,这款雀巢奶粉-从琳琅满目的品牌中脱颖而出。

每日两杯便可以帮助宝宝补充120天营养。科研机构表示,母乳中的各种宏量和微量营养素以及各种生物活性物质能够保证宝宝前六个月快速生长发育的所需。换句话说,从雀巢儿童营养奶粉的成分表来说,它在各个方面都无限接近母乳,相当于给宝宝带来了最好的黄金营养。这款奶粉如此自信,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它是雀巢!

雀巢-瑞士150年品牌OPTIPRO专利蛋白,优质的蛋白结构提升α-乳清蛋白比例,调整氨基酸模式添加DHA,为您孩子的营养支持提供坚实基础

DHA,俗称“脑黄金”。它是一种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约为20%,在人眼视网膜中所占比例高达50%,同时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主要成分。

雀巢奶粉——全球妈咪口碑之选 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欧洲食品安全局还特别强调了两点:

①0~12个月大的婴儿每日应摄入100毫克的DHA、2~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每日应摄入250毫克的DHA,才能发挥其促进大脑发育的功效。

②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占脂肪酸总量不应低于0.3%才能发挥其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

可见,补充DHA,宝宝更聪明!这句并不是谣言,婴儿奶粉中DHA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含量要足!

雀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营养研究网络,超过5000名科学家及技术人员在研发领域工作,并与全球研究合作伙伴和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雀巢健康科学研究院,在瑞士洛桑EPFL大学的校园内, 专注生物医学研究,提供科学支持的个性化营养方案,技术方面的口碑向来是数一数二的。

作为公司对质量和安全承诺的一部分,他们使用多种分析方法来对化合物进行检测和/或量化。每天,雀巢对所有的原材料和产品实施监控,并提供1万份安全分析结果。

每一位准妈妈都希望自己能够陪伴胎宝宝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孕期,期待着与宝宝见面的那一天,希望雀巢奶粉能给大家带去双重关怀,保护宝宝保护你!

美好景像、鑫仔家园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