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 光明乳业精彩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5日 16:28来源于:光明乳业
分享:

2019年6月23日,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每年举办的食品安全周展会活动是中国食品安全领域最高规格的专业展览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  光明乳业精彩亮相

食品安全关系着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政府、企业、社会共同的追求。光明乳业“18165”品质光明战略覆盖了从奶源、生产、物流到分销全产业链,全方位多维度构建质量管理框架,保障安全和质量目标的全面达成。

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  光明乳业精彩亮相

在此次展会现场,光明乳业将“18165”品质光明战略及部分最佳实践向参观者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期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莅临光明乳业展台,听取了“18165”品质光明战略的详细介绍,并现场品尝了光明产品。对于光明乳业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监管局领导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  光明乳业精彩亮相

此外,作为国家食品安全宣传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之科技分论坛及乳业分论坛分别于6月23日、24日在展区内举行,光明乳业受邀参加论坛。在科技分论坛上,“光明五星冷链质量管理系统”成功获得了2018-2019年度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示范项目奖,这是对光明乳业冷链运营体系的充分肯定。

未来,光明乳业将始终坚持“质量优先”,围绕“18165”品质光明战略,坚持技术与装备的创新升级,致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与影响力的世界性乳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需求,践行光明的“品牌之路”,为更多人带去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光明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