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耐克推出童鞋“包年”服务:背后是门百亿美金的大生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16:03来源于:钱塘江边话财经
分享:

小孩子的脚,长得很快。初为人父人母,不少家长都在为正在快速生长发育的孩子们的脚发愁:鞋子很快不够大了,而换下来的鞋子还挺新,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对此,全球运动鞋业巨头耐克公司,最近宣布推出一项针对2—10岁儿童的订阅服务Nike Adventure Club: 鞋子大小在 4C 到 7Y 之间(大概能覆盖 2 到 10 岁),月费 20 到 50 美元不等,可在超过 100 款不同的运动鞋款式中挑选 4 到 12 双。

这也就意味着,家长最少可以花80美元,一年为孩子换4双运动鞋;最多可以花600美元,一年为孩子换12双运动鞋。

据介绍,“Nike Adventure Club”服务总共分为3个订阅等级,每月20美元、30美元和50美元,每一个等级有相对应的鞋款供家长挑选,总共近百种款式。家长可以免费升级、降级套餐,以及暂停服务。

除了价格,家长还可以选择订阅时间,即一月1次、两月1次或三月1次。鞋款将以快递形式送往家中。

如果顾客在试穿期内喜欢这双鞋,可以选择留下;如果想换其他鞋,则要将这双鞋寄回去,耐克再寄出客户挑选的新款式。收回的鞋,Nike Adventure Club将捐赠出去或者回收再利用。

耐克推出童鞋“包年”服务:背后是门百亿美金的大生意

别小看这项服务,背后是一门年入百亿美金的大生意

事实上,在美国,从电影票、音乐、电子游戏、到鞋子,如果你愿意经常性地支付一笔费用,商家几乎愿意为您提供任何商品。

无论你是否喜欢这项服务,订阅模式都已经对零售模式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如此次发布的Nike Adventure Club,就是以耐克SNKRS应用为基础,面向美国儿童鞋市场,每当耐克推出新鞋或在附近商店拥有独家运动鞋时,SNKRS都会通知客户。

因为对于生长发育比较迅速的儿童来说,定期换鞋已经成为了一项刚需。业内人士估算,该应用每年的销售额估计为100亿美元。

耐克则希望 Adventure Club 订阅服务能够提升消费者的环保回收意识。根据被客户丢弃的鞋子的状况,该公司会选择转赠给有需要的人们、或者回收再利用。

美好景像、钱塘江边话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