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K奶牛瓶:突破传统奶瓶的超萌尤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8日 14:34来源于:中企经济网
分享:

Baby Kingdom奶牛瓶自从在2019年的CBME展会上初次露脸,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展会上宝宝们对奶牛瓶爱不释手的喜爱,就连家长们也无法抵抗它的可爱,还一举获得了CBME的“颜值产品”奖项。但BK奶牛瓶不仅只有外表,同时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

BK奶牛瓶:突破传统奶瓶的超萌尤物

极致柔软,瓶乳合一

BK奶牛瓶整体设计极致柔软,无棱角,在宝宝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担心奶瓶掉落砸伤宝宝,也不怕摔,安全耐用。瓶身如母乳触感,让宝宝无需经历差别的适应阶段,能够快速接纳瓶喂,并且感受到熟悉的安全感,温柔度过戒奶阶段。

Q萌奶牛设计,宝宝一眼爱上

BK奶牛瓶的设计,Q萌的外表,喂食过程可以吸引宝宝注意,主动专注喝奶,多了成长的趣味满满,少了进食过程的“斗智斗勇”。因为宝宝喜欢,所以在生活中,奶牛瓶也成为了宝宝的小伙伴。

仿真母乳奶嘴,每一口都像亲喂

设计师在设计奶瓶的时候,充分考虑了宝宝在戒奶阶段对母乳的依恋,以及考虑了宝宝口腔发育的程度,特别设计了仿真母乳奶嘴。材质柔软易拉伸,触感如母乳

亲肤,宝宝更易接受,从亲喂到瓶喂的过度更温和顺利。

专利回气阀,平衡奶压防胀气

BK拥有专利的一体式底部回气系统,从底部回气的奶瓶BK不是第一个出现,但是在全硅胶产品里是绝对的第一个。玻璃奶瓶开个洞然后用硅胶配件做回气的以前有过,但是在近几年主流的奶瓶中几乎绝迹。BK奶瓶利用硅胶天然的优势将回气系统直接设计在了底部,并与瓶体一体化,这样避免了曾经玻璃奶瓶底部回气系统脱落的危险。摒弃了95%奶瓶从奶嘴或瓶口回气的设计,气体从底部进入瓶体,不再经过奶液,让宝宝完全避免了胀气呛奶的可能。

医用级硅胶,高规格呵护

BK奶牛瓶使用的是日本百年硅胶商提供材料,医用级别的硅胶原料,从根本上呵护宝宝的成长健康。

独创乳头把手,宝宝轻松抓握

作为一个可以站立的硅胶奶瓶,BK奶牛瓶有四个乳头把手底座,也是专门为宝宝手指捏握的吸管特别设计的。比起常规的把手,宝宝用手指的捏握更易操控奶瓶,也更符合宝宝的行为习惯。许多宝宝拿到奶瓶会喜欢把乳头把手也放入嘴中,由于BK奶瓶全身都是高规格的医用硅胶制成,所以宝宝可以放心啃咬,缓解口腔不适,也是设计师的细腻心思。

BK奶牛瓶:突破传统奶瓶的超萌尤物

人体力学原理设计,缓解喂奶肢体疲劳

许多家长在喂奶的过程中都有过肢体疲劳的体验,长时间的保持喂奶的姿势,容易患上腱鞘炎。BK设计师将此因素也在设计过程中考虑了进去,奶牛瓶的乳头把手设计,也便于家长改“拿握”为“直握”的,奶瓶在掌心中可极大程度的缓解喂奶辛劳,感到顺手和舒适。

告别奶瓶刷,清洗无死角

奶瓶的清洁,是困扰每个家长的大问题,生怕洗不干净,生怕藏有细菌,所以每一次花在清洁环节的时间都很长。BK的设计师为此特意把瓶身设计成圆底,整个奶瓶内圆滑无死角,并且由于瓶身是柔软的硅胶材质,更可以轻易改变形状进行清洗,一冲即净。奶瓶可以随意进行沸水消毒、蒸汽消毒、洗碗机消毒、微波消毒,更便捷,更安心。

“牵牛”背带,出街即是“萌主”

一反奶瓶都放在妈妈包里的惯性思维,特别为BK奶牛瓶设计打造了一款“牵牛”背带,奶牛瓶可以背在身上,不仅便捷轻松,而且“萌气外露”,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风格,十分百搭,特别可爱!

​Baby Kingdom奶牛瓶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感受到设计师的细腻心思和温柔关怀,这是一款爱意满满的产品,每一个宝宝都值得拥有爱的陪伴和呵护健康快乐的成长。

中企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