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老三美卡熊M-16V益生菌片全新剂型 专利工艺·立志温柔守护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2日 15:32来源于:美卡熊
分享:

短双歧杆菌M-16V(Bifidobacterium breve)属于双歧杆菌属,分离自健康婴儿肠道内。该菌种已列入欧盟安全资格认定(QPS)推荐的生物制剂列表中,并列入国际乳业联盟(IDF)“具有在食品中安全使用记录史的微生物清单”。

老三美卡熊M-16V益生菌片全新剂型  专利工艺·立志温柔守护宝宝

多年来,短双歧杆菌的在食品及婴幼儿食品中的使用,陆续通过了多方权威认证:

· 2011年短双歧杆菌列入我国《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

· 2016年,经过安全性评估材料审查,国家卫生计生委将短双歧杆菌M-16V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

·短双歧杆菌M-16V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GRAS(一般认为安全的物质)认证。

美卡熊M-16V益生菌片,温柔粉,含有短双歧杆菌(M-16V)、副干酪乳杆菌(MCC1849)以及木糖醇、糊精、甘油等多种成分,独特的专利生产工艺技术,每片添加益生菌含量高达500亿CFU,立志温柔守护宝宝。

多门学科专家联手历时8年的多项临床实验研究,掌握核心生产工艺技术,甄选国际权威认证的优质菌株,并荣获百余项专利认证,专业专注呵护孕婴健康。

不需要水、勺子和任何工具就能轻松服用,溶解度强,入口即化,活性成分的传递释放快,特别适合吞咽能力较弱的婴幼儿等人群。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市场,美卡熊匠心独运,坚持打造优质的益生菌口溶片,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让更多消费者喜爱的益生菌口溶片品牌虽然不易,但美卡熊会一直朝这个方向努力发展,让更多消费者认可。

美卡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