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纷然孕妇坚果系列 12种干果营养全面·吃的更满足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2日 15:29来源于:纷然
分享:

自怀孕以后,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变得小心翼翼,特别是对于饮食方面,更是格外小心,但是到了嘴馋的时候,真的是控制不住内心想吃零食的强大欲望啊,有木有?想吃零食很容易,但是为了宝宝着想,还要挑选健康的、有营养的零食,像纷然孕妇坚果这种,就很合适哦~

纷然孕妇坚果系列   12种干果营养全面·吃的更满足

纷然孕妇坚果的三大优势

1、纷然孕妇坚果,专为孕妈人群设计,分孕早、孕中、孕晚三期,吃的更科学!

2、每袋足足30克,共含12种干果,营养全面,吃的更满足!

3、含开心果、夏威夷果等高端优坚果,质量上乘,无防腐剂、色素、香精,吃得更安全 !

纷然孕妇坚果系列   12种干果营养全面·吃的更满足

纷然孕妇坚果,市场定位精准,空白市场前景广阔,厂家直供,利润丰厚,更有完善的市场管理及扶持政策,品质卓越,多家媒体报道,保障门店销量与售后无忧!

纷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