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3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奶粉更加适合宝宝,宝宝奶粉的选择要更加注重是否易于吸收,能够被宝宝吸收的营养才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奶粉配方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百年专注配方研究,P50配方亲和营养,帮助贵族宝宝养成的第三大保障,还特别优化了氨基酸组态,添加了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水解小分子蛋白、多种大脑视力发育营养素、活性生物肽CPP等多种防护营养素,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配方应用渗透压调整专利技术,优化产品中电解质组成,将产品渗透压控制在合理水平,避免高渗透压导致水与钠滞留,造成宝宝体重增长过快;同时较低渗透压也有助于减轻宝宝的肾脏负担。

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通过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将宝宝优质蛋白来源——乳清蛋白进一步优化,通过酶水解技术将整蛋白分子切割为更小分子或者肽,降低分子量,减少吸收负担,有助减少过敏风险。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海普诺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