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 吸附毛孔深层垃圾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1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代谢旺盛导致孕妈状态差,清洁不彻底,毛孔粗大。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夏威夷果提取物精华,排“堵”洁净,吸附毛孔深层垃圾,吸净暗黄黑头,毛孔清道夫。

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   吸附毛孔深层垃圾

孕期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痘痘皮肤会引起毛囊堵塞,无法代谢这些油脂很容易爆痘,一定因荷尔蒙分泌导致的油脂分泌旺盛,不但皮脂数量增生,皮脂腺也会变大,加上日常的出油量多,容易撑大毛孔要及时清洁皮肤。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彻底清洁皮肤表面及毛孔的污垢、尘埃、角质层及油脂,打开肌肤毛孔通道的钥匙,吸净暗黄。

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   吸附毛孔深层垃圾

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蕴含夏威夷果及茉莉花提取物、香柠檬提取物多种植物精华,集多种功效于一身,保湿肌肤增加活力,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嫩,抗菌性净化皮肤,消除水痘。悠曼夏威夷果孕养吸吸霜温和植萃日夜呵护,焕发平衡之美,打开肌肤毛孔通道的钥匙,吸净暗黄。

悠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