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润孕妇猕猴桃水动力补水保湿霜 汇集4重补水功能·润泽干燥皮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4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可知道?孕期肌肤护养影响以后的美貌。脸_上泛油,气色差,皮肤黯淡无光泽,脸上总感觉紧绷,这是因为皮肤长期缺水或是间歇性缺水时,肌肤得不到足够的水分,会导致皮肤较干有一点微痒。予润孕妇猕猴桃水动力补水保湿霜执着追寻蕴含在植物中的自然力量,精选天然植物原料,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每一滴滋润。

予润孕妇猕猴桃水动力补水保湿霜    汇集4重补水功能·润泽干燥皮肤

予润孕妇猕猴桃水动力补水保湿霜富含猕猴桃天然植物精华,能够深层修护肌肤,增加肌肤自身保湿能力,持久滋养湿润,从而改善孕期面部干燥、起皮等现象,让肌肤更加水润,更加有光泽,让肌肤不再干燥。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更含其它水果少见的营养成份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修护受损肌肤,常保幼滑。

予润孕妇猕猴桃水动力补水保湿霜    汇集4重补水功能·润泽干燥皮肤

予润孕妇猕猴桃水动力补水保湿霜舒缓润泽,充沛的水精华,为角质层蓄满水分,肌肤浴水新生,恢复饱满润泽,柔滑清新的质感,灌输猕猴桃植物精华,有改善肌肤干燥、黯淡等作用。并针对孕产妇肌肤研制,成分温和,滋润皮肤,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明亮肤色,温和舒缓肌肤紧张状态,改善黯淡枯黄气色,恢复肌肤明亮色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