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浣熊可可蛋白粉系列 为健康成长提供满满的“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7日 15:24来源于:浣熊可可
分享:

孩子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父母最最关心的问题,所以,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很多家长都会给他优选一款营养补充品,来保证均衡全面的营养摄入。而浣熊可可蛋白粉,是守护成长健康的优质之选,是众多母婴家庭的选择!

浣熊可可蛋白粉系列   为健康成长提供满满的“能量”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是有机大分子,是构成细胞的基本有机物,是生命活动的主要承担者。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尤其是发育尚未完全的孩子,更需要补充蛋白质。

浣熊可可蛋白粉系列   为健康成长提供满满的“能量”

浣熊可可蛋白粉是针对中国孩子的体质和营养需求,特别研制推出的一款营养品,系列拥有如益生菌、羊乳、全营养、免疫多维以及钙铁锌等多个配方,精选天然优质原料,自源头把控品质,质量安全可靠。

浣熊可可蛋白粉系列   为健康成长提供满满的“能量”

同时,浣熊可可蛋白粉更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膳食纤维及矿物质等等,优势搭配,营养均衡全面,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易消化好吸收,为健康成长提供满满的“能量”!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