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蜜儿蓝帽保健品 为宝宝们的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7日 15:24来源于:贝蜜儿
分享:

家有母婴人群,优质营养的摄取更是不可少!因此,除了日常饮食上的科学搭配,专业的营养保健品也是很有必要的!贝蜜儿,专业母婴营养保健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更不乏多款高品质蓝帽保健品,为妈妈和宝宝们的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贝蜜儿蓝帽保健品  为宝宝们的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那么,贝蜜儿蓝帽保健品都有哪些呢?如钙铁锌硒咀嚼片、钙咀嚼片、钙颗粒、钙贴心粉、葡萄糖酸锌粉、鳕鱼肝油软胶囊、叶酸铁维C片、多种维生素硒片以及铁锌钙镁片等,多款佳品强势齐发,均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国食健字,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精选原料,营养成分含量更高,工艺精湛,易消化吸收,安全可靠!

贝蜜儿蓝帽保健品  为宝宝们的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贝蜜儿多款蓝帽保健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配方、高品质,更懂母婴群体营养需求,给力护健康,专业可信赖!

贝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