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篮蒸米粉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助力于宝宝身体和脑部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0日 09:51来源于:贝之篮
分享:

据相关统计,每天大约有20%的营养缺口需要通过给宝宝添加辅食来补充解决。贝之篮蒸米粉添加多种谷物,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均衡营养,平衡膳食,是给宝宝补充营养的好选择。

贝之篮蒸米粉系列有胡萝卜薏米、钙铁锌、葛根莲子、小米燕麦这四个营养配方单品,科学配比,均衡营养,平衡膳食,可以补充宝宝生长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助力于宝宝身体和脑部发育。

贝之篮蒸米粉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助力于宝宝身体和脑部发育

贝之篮蒸米粉,选取优质大米,科学搭配其他五谷、果蔬食材,采用浸泡、气蒸、干燥等多道特殊工艺加工。这种“蒸”的过程中,大米以及其他的食材中的营养不会大幅度流失,增加了米粉的营养价值。

同时,贝之篮蒸米粉的溶水性更高,对人体更具有亲和性,易于被娇嫩肠道所消化吸收。不仅能锻炼咀嚼能力还能训练宝宝的吞咽能力,还能更好的兼顾到宝宝的特殊体质和均衡营养的需求。

贝之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