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奇熊益生菌冻干粉合理配比·亲和肠胃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0日 09:51来源于:米奇熊
分享:

从宝妈怀孕开始,宝宝就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了,作为父母的我们,总想给宝宝贴心的呵护,而且初为人父母的我们可能会手忙脚乱,这时候我们需要贴心的产品,如米奇熊益生菌冻干粉,宝宝肠道好,身体自然棒。

米奇熊益生菌冻干粉,优选原料,合理配比,菌群纯度高,亲和肠胃,富含乳双歧杆菌和益生菌两大类,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健康,给予宝宝抵抗外界细菌、病毒的“力量”!

米奇熊益生菌冻干粉合理配比·亲和肠胃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益生菌的作用:

1、益生菌可以提高自身抵抗力、促进营养吸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2、补充益生菌可以激活黏膜SIGA的产生、增强肠道免疫屏障功能。

3、抑制病原菌对粘膜的穿透、帮助完善免疫系统、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米奇熊益生菌冻干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宝宝快乐成长,妈妈安心,我们开心!

温馨提示:本品不代表药品,请消费者理性阅读。

米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