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芝婴童益生菌冻干粉 100亿活性益生菌·活性高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0日 09:51来源于:葵花芝婴童
分享:

目前,我们处于全民健康养生时代,人们对于健康意思愈加增强,尤其是,家庭中的每一位孩子,他们的成长健康,更是父母的牵挂,优质的营养品也发展成为了家庭必备。当下,营养品市场品牌和产品种类繁多,而葵花芝婴童益生菌冻干粉异军突起,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

葵花芝婴童益生菌冻干粉   100亿活性益生菌·活性高易吸收

益生菌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它是对于人们肠道健康非常关键的,人体很多肠胃不适问题,都是体内菌群失衡引起的,遇到这类问题建议服用益生菌,葵花芝婴童益生菌冻干粉作为广州仁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之一,一经推出,备受认可。 葵花芝婴童益生菌冻干粉,精选五连益生菌,优质原料,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均衡搭配,出厂时每天添加100亿活性益生菌,活性高,作用好,易吸收,口感好。

葵花芝婴童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先进的双层包埋冻干技术,更好的保证了益生菌的活性,添加多种益生元,为益生菌的生长提供“养料”。经过国家权威检测认证,以高品质守护成长健康!

葵花芝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