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爱妈咪水润柔肤水 柔润锁水滋养·呵护新生皮脂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3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迎接新生命的开始,也是一个女人一些身体变化的转折。孕期及产后的肌肤护理,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肌肤护理阶段。孕期护肤保养很重要,由于身体体内环境失调。皮肤会有很大的变化。容易出现油脂分泌旺盛、肤色暗沉、色斑痘痘等情况。很多孕妈觉得这是正常现象,而忽视肌肤保养和护理。如果不注意保养和护理,产后肌肤问题加多。

爱乐爱妈咪水润柔肤水    柔润锁水滋养·呵护新生皮脂膜

孕期“水危机”妈咪如何正确补水,孕期肌肤保湿等正常机能下降,肌肤水分的流失带来细纹、脱皮、斑痕、哑黄等多种肌肤问题。爱乐爱妈咪水润柔肤水快速打开肌肤补水通道滋润肌肤水润度,CHA有机酸防腐体系,妈咪肌肤喝饱水胎儿安心不吸收,摒弃有刺激的化学成分,给予孕妈SPA般的安心愉悦,核心优势温和守护。

爱乐爱妈咪水润柔肤水    柔润锁水滋养·呵护新生皮脂膜

爱乐爱妈咪水润柔肤水嫩滑质地,提取鲜花活性香味,轻柔清新的优雅气息,身体开始释放压力,心情开始美好,带入怡人芬芳,令人身、心和谐与平衡,让她融入肌肤,给予肌肤补充所需养分,解决一切由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肌肤如水般变柔变软,尽享肌肤的丝滑触感。减轻恶劣环境影响,柔软滋润,收敛坚实皮肤,保湿润肤,可以吸收水分或锁住皮肤水分。

爱乐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