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7日 12: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在怀上宝宝之后,会经常出现皮肤粗糙、手足开裂、红肿冻疮、脱皮倒刺、紧绷干燥5大手部肌肤问题,你的孕期手足护理到位吗?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弱酸性亲肤配方,深层滋润干燥的手足部,孕期护肤更安心。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蕴含天然氨基酸成分,质地清新易吸收,使肌肤柔嫩光滑富有弹性,针对手足部皮肤特点,可以深层滋润干燥的手足部,充分软化角质,快速在手足肌肤形成保护膜,持久保湿滋润。缓解手足干裂、皮肤粗糙现象,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而氨基酸护肤品采用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    持久保湿滋润呵护手足

予润孕妇氨基酸丝柔手足护理霜天然氨基酸成分更温和更滋润,以氨基酸保湿剂锁住肌肤水分,调节肌肤至水油平衡的状态,这样油脂分泌就会减少,锁住肌肤水分,滋润肌肤,这样肌肤就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的感觉。改善手足部肌肤干燥开裂,深入滋润肌肤,帮助修护受损肤质,充分软化角质,快速在手足肌肤形成保护膜,持久保湿滋润,良好的延展性和渗透性,持久补水保湿,缓解手足干燥脱皮情况。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