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孕妈美丽,选择韩草萱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2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妈妈的身体发生巨大的改变,皮肤也会有很大的改变,不及时的进行护理,产后肌肤就会难以恢复。孕妈能够使用的护肤品很少,考虑肚子里宝宝的健康,专业的孕妇护肤品更加安心,也更加适合孕妇的肌肤特质。韩草萱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产品杜绝了矿物油、人工香精、化学色素等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添加剂,是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首选的专用护肤品。 韩草萱了解孕妇肌肤问题,产品成分天然无害,更加适合怀孕的女性。韩草萱孕产妇护肤品萃取天然植物草本精华,孕育完美肌肤,让怀孕妈妈也能拥有健康肌肤。燕窝滋养保湿霜,柔润轻盈的质地,清爽透气,柔润不油腻。含有珍贵的燕窝精华,给宝宝肌肤充足的营养,使美肤功效翻倍,有效成分渗透肌肤,补充所需营养,改善皮肤粗糙干燥和暗黄,调理肤色,增强肌肤弹性,令肌肤亮采莹润。 韩草萱薰衣草焕活平衡霜,质地丰润,哑光不油腻,高保湿、滋润、平衡调节肌肤内在水循环;改善皮肤干燥,内含聚合体持续释放保湿因子,使皮肤深层长久保湿;即时在肌肤表面构筑一层滋润油脂膜,润肤锁水,防御阳光、寒风及干燥污染的空气对皮肤的损伤,长期使用可防御皮肤衰老、粗糙干裂,令肌肤紧实、柔嫩,持久水润。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韩草萱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