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米慕羊·羊羊羊”品牌影响力再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1日 11:03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目前羊奶粉已经成为奶粉行业的重要力量,其袭来之势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品类。而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品牌影响力是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米慕羊·羊羊羊”品牌影响力再升级

独家冠名

2020年伊始,为提高品牌影响力,米慕羊·羊羊羊再下一棋。

1月6日晚21:35,米慕羊·羊羊羊独家冠名的《爱宝贝 晒一晒》在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正式播出。两位熟悉的主持人,燕子姐姐、E哥和羊羊羊系列羊奶粉,一起探索萌宝们的精彩生活瞬间。

据了解,此次米慕羊·羊羊羊独家冠名的《爱宝贝 晒一晒》,是一款晒娃互动节目。以爱之名全民参与,更加近距离的与观众有直接接触。

这一点与米慕羊·羊羊羊更是不谋而合,与消费者有近距离的沟通,让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羊羊羊系列羊奶粉,只有真正让消费者了解产品,了解品牌,才能真正得获得消费者的信任,让真正的中国好羊奶,走进更多的家庭。

此外,《爱宝贝 晒一晒》节目还开设了黄金通道--米慕萌拍秀,更加方便宝爸宝妈晒娃,同时还给宝爸宝妈们带来了福利,十人瓜分两万现金,晒娃赢羊羊羊红包。

在黄金通道上传当月话题视频,被节目组选中在节目当中播放的,都可以获得米慕羊·羊羊羊准备的一份“状元奖”。

米慕羊·羊羊羊冠名《爱宝贝 晒一晒》,可以说是其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又一成功之举,宝妈宝爸在参与节目活动的同时,潜移默化的会受到品牌的影响,很有潜力发展为品牌的消费者。

树立品牌

品牌营销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抓住消费者的“利器”,只有不断地玩转营销,才能开发新客户,稳定老客户,增加消费者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近几年,米慕羊·羊羊羊通过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等媒体合作,从网络等媒体渠道集中曝光,帮助企业树立形象,让消费者知道有这样好奶粉的存在,有了更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才能够更好的在羊奶粉市场中立足。

早在2019年7月19日,米慕羊·羊羊羊的新广告片将在金鹰卡通卫视全天覆盖轮播。新广告片亮相展现了米慕羊·羊羊羊在用心做羊奶粉升级品牌的同时,还在不断完善品牌力。为了就是将真正优质的中国好羊奶展现给更多的消费者。

此外,米慕羊·羊羊羊连续两年斥巨资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共同打造《飞行幼乐园》栏目,并组织开展了萌羊上TV大型活动,以选出萌宝进行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幼乐园》节目录制。

2019年4月份,米慕羊·羊羊羊联合冠名《玩名堂》,如今全新广告片亮相金鹰卡通,这一系列的行动都证明了羊羊羊对营销宣传的重视,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

米慕羊·羊羊羊做这些,是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可以看出,米慕羊·羊羊羊在提升品牌影响力上做的功课非常充分,通过多种方式对品牌进行宣传,打造多元营销矩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影响力再度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对的同时,米慕羊·羊羊羊也一直把产品品质放在首要位置,走在品质和品牌同行的路上。

羊奶粉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只有像米慕羊·羊羊羊这样,时刻保持新鲜的活力才能生存下来,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羊奶粉企业加入进来,共同打造羊奶粉市场的繁荣景象。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