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5日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作为父母,我们必须陪伴的、不可或缺的都会尽心尽力给予孩子,因为错过了就再也无法弥补了。想要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就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所以均衡营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专为健康成长而来。其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精华成分制作而成,富含矿物质、维生素等元素,且生物活性和抗氧化性都很高,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有益生菌、叶黄素、轻火乐、强化锌、强化铁、强化钙、多种维生素等七种配方单品,科学配比,均衡合理,含十几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钙、铁、锌、硒等营养素,均衡补充,满足身体发育的营养需求,为成长保驾护航!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 多重营养实力护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从科学、专业、营养的角度出发,让维生素与矿物质一次性补充,口感美味易咀嚼,不仅满足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还能帮助改善体质,提高孩子自我保护力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