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活性乳酸菌咀嚼片 吃出好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8日 15: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孩子身体机能发育尚未完善,消化吸收功能薄弱,经常会出现消化不良、胀肚、腹泻等问题,很多妈妈们会选择畅诺活性乳酸菌咀嚼片,呵护消化吸收,助力健康成长,酸酸甜甜的口感,孩子也喜欢吃。

畅诺活性乳酸菌咀嚼片  吃出好健康

畅诺活性乳酸菌咀嚼片,甄选进口活性菌粉,7种乳酸菌组合,让体内有益菌处于优势地位;采用三重独立包装,保存乳酸菌活性,让营养更好吸收和利用。特别添加DHA藻油、乳钙、强化铁、维生素C等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助力成长!

畅诺活性乳酸菌咀嚼片  吃出好健康

畅诺活性乳酸菌咀嚼片,有西瓜味、水蜜桃味、草莓味等多种口味,片剂形式,嚼着吃更方便。酸甜口感,好吃美味,小孩子喜欢,妈妈更省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