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洋甘菊滋润洗手液 勤洗手·洗好手更有助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疫情面前,我们不仅仅是要少走动,更是要讲究个人卫生。特别是爱动的宝宝,我们很难了解到他都摸了什么,脏脏的小手让家长头疼。小婴奇洋甘菊滋润洗手液,勤洗手·洗好手,可以很好的规避宝宝因为咬手指而带来的一些问题。

小婴奇洋甘菊滋润洗手液  勤洗手·洗好手更有助健康

宝宝洗手,一般情况下温水冲洗即可,但在特殊的时期中,还是要格外的注意才是。温水冲洗可以去除小手表面脏东西,但是不能够去除掉细菌亦或是病菌等。小婴奇洋甘菊滋润洗手液,可以深层清洁,让宝宝的小手更加干净,保证他们的健康。

小婴奇洋甘菊滋润洗手液  勤洗手·洗好手更有助健康

小婴奇洋甘菊滋润洗手液特别添加了洋甘菊提取物,更好滋润肌肤,PH值弱酸性,能够更好呵护肌肤不受伤害,不添加任何皂基,酒精等等,让宝宝用起来更加安全。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