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燕生多效滋养燕窝面膜 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1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时候,各位孕妈妈都在为护肤问题苦恼。因为孕期使用“护肤品”很有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故而只能“素面朝天”。时间久而久之,孕妈妈的肌肤就会变差很多。难道在孕期就真的不能够使用护肤产品了吗?壹燕生多效滋养燕窝面膜,深度滋养,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壹燕生多效滋养燕窝面膜  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产品功效

1、深度滋养,注入澎湃水力

水润焕活,加速启动肌肤补水循环系统,卓效保湿能量,使肌肤愈显娇嫩。

2、高能焕亮,绽现晶润光芒

融合高浓度亮肤菁华,深入肌底,改善肌肤枯黄、暗哑,逐步还原剔透美肌。

3、紧塑面庞,肌肤更显年轻

珍萃燕窝能量,滴滴SPA级滋养,刺激细胞新生,提升紧致,拂去初老痕迹。

4、温和舒缓,修护脆弱敏肌

提纯天然薄荷醇精华,一敷即刻舒缓;维持肌肤平衡态,提升自我修复力。

壹燕生多效滋养燕窝面膜  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温馨提示:孕期是可以使用护肤产品的,但要选择孕期专用品牌才是。壹燕生孕妈妈护肤品牌,产品系列之广泛,如果你想要在孕期购买一款比较放心的护肤用品,那就走进店铺购买壹燕生产品吧!当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壹燕生,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