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奶粉亮相京东国货奶粉盛典 开启消费“鲜”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6日 16:10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国货奶粉盛典即将开启,以三元为代表的优秀国产奶粉品牌齐聚京东,举行主题为“新鲜智造,中国动力”的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从3月5日开始直到3月11日,拉开了7天的福利狂欢。

三元奶粉亮相京东国货奶粉盛典  开启消费“鲜”时代

此次活动,三元奶粉为了回馈消费者,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福利。除了简单、直接的放价优惠满399减100神券外,还推出了E卡赠送、抽奖、秒 杀、限时、0元试用等多样活动玩法和专属福利。为了直接巨惠让利消费者,店铺设置了多种高价值赠品帮消费者省钱,参与方式也是超级简单,只要进入三元奶粉自营官方旗舰店,关注店铺,即可参与活动享好礼。

除了领到手软的福利券,三元奶粉更是准备了各种惊喜壕礼,价值269元的小鸭3.8公斤迷你洗衣机半自动,价值209元的音乐扭扭车……等等,持续关注三元奶粉自营官方旗舰店,随时获取店铺最新动态,还有大波好礼等你抱回家。

三元奶粉亮相京东国货奶粉盛典  开启消费“鲜”时代

三元是国内一家致力于母婴乳品营养与健康研究的国 家 级工程技术创新与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优质的牛奶制造婴儿奶粉。三元爱力优婴儿配方奶粉基于中国 母乳研究,深度结合中国婴儿多方面生长发育特点及特殊营养需求,采用全球领 先的湿法全配方喷雾及附聚工艺,富含三重乳蛋白,给予宝宝接近母乳般的关怀和爱,全方位提供宝宝所需营养。新鲜智造,中国动力。国货奶粉,以科技匠心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未来!三元奶粉邀您关注3月11日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为国货奶粉打CALL!

慧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