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晶萃滋养保湿水 密集补水滋润·持久锁水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7日 11:20来源于:雅滋美特
分享:

孕期不护肤产后变身黄脸婆,孕妇并不意味着要蓬头垢面度过孕期,干净、舒适的容颜是每个人的共同追求,特殊时期能够保持皮肤健康,也可以能使心情变好,孕妇心情好,自然有助于孩子的生长和发育。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晶萃滋养保湿水给缺水的孕肌补充水分养润肌肤,在肌肤内部建立“小水库”,让肌肤焕发水润光彩。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晶萃滋养保湿水    密集补水滋润·持久锁水保湿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晶萃滋养保湿水全面润护柔绽水嫩,以温和清洁、补水保湿、成分,简单的护肤理念,为孕妈们打造一套孕期可以安心使用的护肤套装。蜂胶为何如此撩人?蜂胶是一种稀少的天然资源,有着“紫色黄金”之称。蜂胶中含有的蜂蜡、花粉、树脂、香膏等营养成分,对皮肤有着广泛的美容作用。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晶萃滋养保湿水    密集补水滋润·持久锁水保湿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晶萃滋养保湿水天然蜂胶中提取,保湿+锁水,含有天然蜂蜡养肤成分,给肌肤补充缺失水分,层层滋润肌肤,肌肤细滑弹嫩。还可以持久锁水保湿,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滋养肌肤,锁住水分,并且同时还能打开肌肤补水通道,补充肌肤流失水分,肌肤加倍丰盈润泽。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