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壹燕生燕窝净透卸妆啫喱 深层卸妆·温和不伤肌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1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壹燕生孕妇护肤系列告诉大家:孕期可以护肤,也可以化妆。选择壹燕生陪伴,定将让你做一个时尚辣妈!不过,孕妈妈化妆后在卸妆方面也一定要注意:深层卸妆,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孕期肌肤健康,同时也要在洁净同时养肤!

壹燕生燕窝净透卸妆啫喱  深层卸妆·温和不伤肌肤

壹燕生燕窝净透卸妆啫喱,蕴含燕窝提取物等多种自然精萃,无油配方、啫喱质地,清爽不粘腻,弱酸性,保护皮肤屏障,洁肤的同时养肤,轻松卸除彩妆和残留污垢,使肌肤洁净清透,摸起来光滑不紧绷,洁净同时养肤。

壹燕生燕窝净透卸妆啫喱  深层卸妆·温和不伤肌肤

产品功效

迅速卸妆:能快速深层地溶掉彩妆及污垢,提子大小的用量即可卸全脸日常妆。

肌肤保养:清爽半透明的啫喱质地,温和不刺激,保护皮肤屏障。

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矿油、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重金属及激素,以天然温和的滋养让肌肤无时无刻都“零负担”,深层卸妆·温和不伤肌肤!

美好景像、壹燕生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