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展正店铺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 满足不同店铺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8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与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个维度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以及核心竞争力。以客户需求为主,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店铺每一个地方都具有视觉冲击力,从而吸引客户眼球,刺激消费。

展正店铺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  满足不同店铺需求

在母婴店铺中,我们更加需要展柜的加入。高低错落的展柜货架,造型可爱的堆装造型,无不为店铺加分。奶粉、奶瓶、纸尿裤、辅食、玩具、服饰等等陈列的展柜货架需求是不同的,只有针对性使用展柜货架以及陈列技巧,才能够让店铺陈列看起来更加美观,凸显产品形象与优势,进一步的助力店铺抢占市场,抢占营销先机。

凭借十多年的项目施工和整合运营经验,推出的一系列成功作品和案例,不仅改变了行业的格局,更重新定义了母婴卖场空间营造的全新模式。只要你选择了我们展正展柜货架,可以向你提供:免费勘察店面、免费规划设计、免费物流以及免费安装与终身免费保修服务。

展正店铺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  满足不同店铺需求

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展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