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荷芭脾畅压片糖果系列 科学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9日 16:33来源于:荷荷芭
分享: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挑食儿童的家长开始不得不多面对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让孩子营养摄取得到均衡?为了解决家长们的烦恼,专注婴童营养品品牌——荷荷芭,全新推出了压片糖果系列,科学营养,为健康成长助力!

荷荷芭脾畅压片糖果系列   科学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荷荷芭脾畅压片糖果系列,有牛乳钙、酵母锌、果蔬铁三种配方单品,精选优质原料萃取,营养纯净、含量丰富,自然均衡补充每日所需营养,为成长保驾护航。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成分,品质保证,健康安全;易于咀嚼,口感适宜,孩子更喜欢吃!

荷荷芭脾畅压片糖果系列   科学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荷荷芭,是山东安汝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营养品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性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童健康产品。

荷荷芭脾畅压片糖果系列   科学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荷荷芭婴童营养品,不仅品类丰富、质量精优,而且款款有卖点,终端客户好评如潮,母婴门店春季上货,不可错过哦!

荷荷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