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均衡全面·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给力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9日 16:31来源于:优爱米科
分享:

2020开年,新冠病毒突袭,全国上下人心惶惶!而今,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努力,疫情虽有所缓解却仍不可马虎!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家长朋友更应注意帮助孩子提高身体免疫力,因此,一些专业的营养品应及时准备起来,比如这款——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均衡全面·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给力护航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为更好的守护成长健康而来!该品由新西兰恒天然合作集团提供全脂乳粉、美国希尔玛公司提供乳清蛋白粉,源头严格把控,品质更有保障!该款产品乳铁含量为200mg/100g,远高于市面上同类产品,与此用时同时,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还科学配比了多种营养元素,如免疫球蛋白(900mg/100g)、N-乙酰神经氨酸、脂肪球膜蛋白(MFGM)、磷脂酰丝氨酸、铁以及维生素C等,营养均衡全面,富含多重营养,后疫情时代,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给力护航!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均衡全面·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给力护航

目前,优爱米科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爆款佳品,助阵终端,必将为门店带来滚滚红利,需要上货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优爱米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